白云苍猫

一个关于《查无此人》的统一回复。

暂时放在这个合集里,复更的时候会拿掉。

其实这篇我一直是想写完的,因为这篇是目前我唯一能写到30w的同人_(:з」∠)_虽然现在在其他平台上30w都算短的了,但对我来说,30w是个坎,而且很长。因为我其实一直想有一篇比较符合大众口味的文,暂时这个是最有可能的了,加上还有一点我比较想写的剧情,所以并没有完全弃坑。问题就在于30w真的好多啊——

这篇写的时候其实是作为副坑写的,一直没什么压力,因为没大纲(大纲在脑袋里),也经常七改八绕。后来因为想好的剧情被我忘了,加上隔壁嗑cp上了头,就写不下去这边了。所以续坑也是这个难点,隔了这么久我对一些角色和cp想法可能变得不一样了,还能不能写出原本的活泼有趣完全确定不了,我当时是真的很想吐槽,后来就无所谓了。狗尾续貂我是非常怕的。

所以是会写的,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。

评论(52)
热度(223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艾尔摩亚丁原住民,现旅居艾欧泽亚。
光之战士(♀)中心,
漫画类BG为主,游戏类乙女为主,偶尔掉落百合。
腐向拒绝。巨雷狒腐火腐。
————
这个号欠的稿都会还的

© 白云苍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